当前位置:首页  临大新闻  临大要闻

山东工商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8作者:丁洁来源:新闻网供稿审核:浏览次数:2008

418日上午,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向峰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池福安出席座谈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谭文清陪同参观考察。

池福安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指出,临沂大学作为一所革命老区大学,具有浓厚的红色基因和鲜明的办学特色,学校聚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不断谱写“区域一流省内一流高水平综合性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借鉴,携手共进,共同推动双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山东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向峰讲话,介绍了山东工商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临沂大学办学理念先进、办学成效显著,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扩展合作发展空间,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两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考察团参观了学校国家革命文物协同研究中心、沂蒙精神研究成果展、校史馆、溯园、学生公寓建设工地等学科平台和文化景观。双方就资产管理、后勤管理、基础设施、信息化建设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学校信息处、资产处、基建处、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