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临大新闻  临大要闻

学校2个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时间:2024-03-26作者:纪丽红来源:党委组织部供稿审核:王钧浏览次数:2000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遴选结果,教育学院学冬第一党支部和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系党支部2个支部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一直按照“六个过硬”“五个到位”“七个有力”的要求,扎实推进党建“双创”培育建设工作,培育打造了高质量的党建“双创”成果。目前,学校累计获批全国党建样板支部4个,山东省党建工作标杆学院2个、样板支部5个,山东省“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1个。下一步,学校将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为契机,以点带面,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区域一流省内一流高水平综合性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