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临大新闻  临大要闻

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5作者:房霞来源:新闻网供稿审核:浏览次数:2005

325日上午,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李翠玲,党委委员、副院长付双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崔晓红出席座谈交流。

崔晓红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指出,临沂大学牢固树立校地命运共同体理念,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作为省优质高职院校,办学理念先进,办学特色鲜明,走在了全省同类院校前列。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李翠玲讲话,介绍了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办学情况,指出,临沂大学立足沂蒙革命老区办学,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彰显了显著办学特色,办学经验值得借鉴。希望两校加强交流,拓宽人才培养合作渠道,推动双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双方就“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考察团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北海银行博物馆。

学校教务处、合作发展处、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