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春风送岗,职为你来——学校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4-03-17作者:谢英军来源:学生工作部供稿审核:王忠慧浏览次数:1800

就业双选会,智绘职业蓝图。3月16日,学校在师生服务大厅前举行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寻找理想工作的平台。

双选会吸引了来自鲁南制药、中国邮政等5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提供了 10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了医学检验、金融、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化学化工等多个领域,满足不同学生的就业需求,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求职的机会。

双选会现场,各企业通过展板、宣传册等展示各自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以及未来规划,让毕业生们详细了解企业信息。同时,企业代表们也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进行详细的岗位介绍和面试指导,帮助毕业生了解行业趋势和就业前景。淄博市人才引进单位工作人员热情为毕业生答疑解惑。学校武装部工作人员为毕业生提供参兵入伍政策咨询,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忙着与企业交流、为毕业生们推荐合适的岗位,志愿者们协助毕业生投递简历、解答疑问,贴心的服务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和支持。

编辑:宋芳芳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