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学校荣获2023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

发布时间:2024-01-15作者:谢成才来源:新闻网供稿审核:浏览次数:1078

112日下午,2023山东教育品牌发展年会在威海举办。会上发布了2023“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山东最佳品牌影响力高校”和“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榜单,临沂大学荣获2023“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和“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

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海报新闻主办,主题为“能量澎湃——因为正能量澎湃大流量”,省教育主管部门以及150余所高等院校宣传工作人员参会。

据了解,“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山东最佳品牌影响力高校”榜单是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采集到的省内各高校在报纸、电视、网站、论坛、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排名,较为客观的反映出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对外宣传、文化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成绩。“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较为完整地反映出省内高校政务融媒体的传播力、成熟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