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临大新闻  临大要闻

学校召开2024年学生就业暨国际化办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12作者:丁洁来源:新闻网供稿审核:浏览次数:2024

412日上午,学校在校友中心会议室召开2024年学生就业暨国际化办学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书圣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富主持会议。

张书圣讲话,指出,就业工作事关毕业生切身利益,是最大的民生。国际化办学事关学校内涵提升,也是推进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渠道。全校上下一要强化责任,创新举措,做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做实做好毕业生推介工作,做实做好访企拓岗工作,做实做好校友促就业工作,做实做好升本考研工作,做实做好各类招聘会。二要开放视野,发挥优势,全面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要扎实推进在校生出国留学,积极拓展国际本科生培养,大力推进国际学术交流合作,加强国际化办学规范化管理,全面推进一院一品牌。三要强化领导,加大激励,建立完善促就业和国际化办学工作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考核激励,严密防范风险。希望各单位认真按照学校党委、行政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全校动员,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就业和国际化办学发展任务,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立富通报了学校第一季度主要事业发展指标情况,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要强化措施抓落实,确保完成任务指标;要团结协作抓落实,不断增强工作合力;要改进作风抓落实,不断提高工作实效,进一步推动学校的就业工作和国际化办学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会上,学生工作部通报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通报国际化办学情况。美术学院、商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就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国际生物资源应用学院就国际化办学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校区)党委书记、院长(校长)、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房霞  审核:谢成才